蔡依林、雞排妹遭牽連 小玉換臉謎片「100+名單」清一色都是大咖!
多名藝人慘成謎片女主角。(圖/蔡依林、鄭家純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身材火辣的人氣網紅奎丁,曾出面控訴遭Telegram群組「台灣網紅挖面」換臉變成謎片女主角,影片在千人群組內販售,警方接獲檢舉後追查,發現幕後主謀竟是百萬YouTuber「小玉」,他透過收費「客製化」的模式,販售影片來牟利,受害者超過百位,從藝人、網紅甚至到政治人物都在名單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又心碎 黃明志《玻璃心》衝數位榜冠軍「感謝文」再開酸!


蔡依林、雞排妹遭牽連 小玉換臉A片「完整名單」清一色都是大咖!
奎丁去年曾控訴遭換臉成謎片女主角。(圖/翻攝「奎丁Zamy」YouTube)

有名網友翻出奎丁去年發布的影片「消費網紅藝人外流影片!一系列名單大公開?」,並在PTT發文寫道「提告小玉的名單都準備好了」,原PO表示,自己是根據奎丁去年影片,以及推特預覽影片,整理出詳細的肖像權受侵害的受害者名單。其中YouTuber、藝人佔最大宗,另外還有政治人物、主播、實況主、網紅,值得注意的是,就連館長都曾被小玉合成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主播「色誘」俄國總統蒲亭?採訪「猛伸美腿、舔舌」大膽行徑掀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