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泰世華ATM驚傳當機!民眾被吞錢怒喊「快還錢」 銀行發聲明致歉
國泰世華ATM疑似當機,不少民眾發生領錢卻領不出來,但帳號被扣款的事情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有民眾今天中午到國泰世華ATM領錢,卻發生錢領不出來,但帳號被扣款的事情,致電向客服反映得知全台都有當機問題。國泰世華銀行臉書紛紛湧入網友留言,直呼「快還錢」、「客服電話怎麼打都忙線中」。經記者實測,下午3時許網銀已能正常轉帳;國泰世華銀行也表示目前ATM可正常使用,並於晚間發出聲明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睽違193天「三零」! 疾管家一張黑板照右下角有亮點 指揮中心曝巧思

國泰世華ATM今天傳出當機,不少人到ATM領錢,或使用網路銀行匯款時,卻發現錢出不來,但帳戶已被被扣款,致電客服也打不通,許多網友在國泰世華臉書下方留言「快點解決啊,快還錢」、「吃錢啦」、「atm出問題,領錢沒吐錢,客服電話也沒通」。

國泰世華晚間發出聲明表示,本行昨日(10/17)因進行ATM前置處理系統之維護升級,致今日(10/18)中午發生部分ATM提款及轉帳交易未能完成之情形,系統於下午約1:30即恢復正常運作。本行並將依標準作業程序清查交易結果,以確保客戶權益,造成客戶不便之處,本行深感抱歉。

快新聞/國泰世華ATM驚傳當機!民眾被吞錢怒喊「快還錢」
民眾反映國泰世華ATM當機領不出錢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快新聞/國泰世華ATM驚傳當機!民眾被吞錢怒喊「快還錢」
民眾反映國泰世華ATM當機領不出錢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睽違193天疫情喜迎「3零」 網敲碗喊:「三菱」汽車可不可以特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