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逆轉?網紅嗆態度差「怒領2000萬現金」銀行:沒戴口罩被保安攔下
中國1名網紅日前因不滿銀行態度差而直接領走2000萬現金,銀行對此做出了回應。(圖/翻攝sunwear微博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1名擁百萬粉絲的資安專家,日前因不滿銀行人員服務態度差,一氣之下將戶口內5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174萬元)提出,最後開著勞斯萊斯將3皮箱的錢載走。不過,銀行出面還原真相,表示當時是該網紅沒戴口罩,保全告知後就讓他進銀行辦事,全程未發生爭執,但網紅事後卻揚言:「哪天有空得折騰一趟這個分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100元買鹹酥雞能吃飽?老饕推「神級搭配」:有肉有菜還吃到嘴酸

這名叫「sunwear」網紅在微博披露,他16日到上海某銀行辦事,保安和工作人員不僅全程黑臉,說話也沒禮貌;聲稱「存了幾千萬(人民幣)」的他,決定把戶口內的錢提走。由於不能一次領完,所以先領500萬元(約新台幣2174萬元),並要求工作人員現場點算;2小時後,他開著勞斯萊斯把3皮箱的錢載走,後續也發文稱將註銷銀行帳戶。


網紅嗆態度差「怒領2000萬現金」!銀行曝真相:他沒戴口罩被保安攔下
網紅開著勞斯萊斯將500萬人民幣載離現場。(圖/翻攝sunwear微博)
網紅嗆態度差「怒領2000萬現金」!銀行曝真相:他沒戴口罩被保安攔下


然而,事情卻有了新的進展。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銀行表示,他們第一時間已調閱監視器、詢問相關人員,證實網紅在9月30日來過銀行,保全見他未戴口罩就上前告知,最後網紅也戴上口罩進銀行辦事,約10分鐘離開現場,「全程未情緒激動或語言爭執」。銀行稱,該網紅事後在個人微博投訴保全,還揚言「哪天有空得折騰一趟這個網點(意指銀行分行)」,不過貼文已經刪除。

銀行提到,10月13日,網紅有大筆資金到帳,當日就向銀行預約大額現金領取,等到10月16日就到銀行取走500萬,豈料2個小時後就在微博控訴被「無禮對待」。綜合上述情況,銀行認為工作人員未違反要求,但對於網紅的反饋也會認真對待,也歡迎社會各界監督。


網紅嗆態度差「怒領2000萬現金」!銀行曝真相:他沒戴口罩被保安攔下
銀行列出網紅到銀行辦事的時間點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微博)


對此,sunwear也火速發文反擊,表示他從未拒戴口罩,是不滿保全的態度,「我們交流也就10-15秒,『忘帶了』、『你們這有麽』、『哪有賣的』3句話,保安全程揮手擺手不耐煩」,而工作人員反倒把口罩掛在下巴,「跟我這雙標呢?」而他日前領錢時曾發生一個插曲,1名行員對老人說「這麽大字你看不見嗎?」對此,他也直酸銀行「這段監視器畫面你們查到沒?」。


網紅嗆態度差「怒領2000萬現金」!銀行曝真相:他沒戴口罩被保安攔下
網紅反擊銀行聲稱「不滿被勸戴口罩」的說法。(圖/翻攝sunwear微博)


雙方回應曝光後,許多中國網友認為,銀行硬是把整件事怪在對方「不戴口罩」上,也沒解釋到服務態度、兇老翁的問題,紛紛留言批評:「所以服務態度差是真的」、「挺厲害,一下子就把『受氣決定把錢全取走』變成了『故意轉大額錢折騰工作人員』」。不過,也有人認為,整件事情看起來就像是網紅在惡意報復,「銀行有問題,但這男的也不怎麽樣,刪什麽微博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阿姨備註「不想努力可上樓」…外送員豁出去「驚喜結局」羨煞眾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