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加拿大留學!余皓然曝寶貝女兒近況 韓菲對鏡頭淡淡微笑引網友暴動:美得不像話

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18歲的韓菲,是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寶貝女兒,不只外型清新甜美,清秀的臉龐有著一雙萌萌電眼外,還擁有一副好歌喉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,雖然未出道卻早已圈粉無數。而在今年八月底,韓菲飛往加拿大就讀多倫多大學展開留學生活,余皓然也曬出女兒近日生活照寫道「好久不見的女兒,喜歡你開懷大笑的樣子」,吸引上萬粉絲前來點讚。

王中平曬寶貝女兒近況照!
韓菲今年八月底飛往加拿大留學/翻攝韓菲IG(@hahahanfi_0120)、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

照片中韓菲與朋友站在楓紅樹下開心地燦笑著,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氣息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女兒真的太漂亮了」、「跟媽媽一樣是氣質美女」,余皓然也感性表示「年輕真好」希望女兒好好享受把握單純快樂的讀書時光,大學生活會是一輩子的回憶。

韓菲日前也在IG分享隻身前往留學的生活,透露自己心境的轉變「在多倫多也待了近兩個月….比起興奮和期待,更多的是陌生和疏離感,感覺自己不屬於這個城市。不熟悉的面孔、不熟悉的語言、不熟悉的街道都讓我不知所措」,並分享直到陸續參加一些活動,認識了一些朋友才漸漸對環境建立起熟悉感,開始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網友們也期待韓菲繼續分享留學生活。

王中平曬寶貝女兒近況照!
韓菲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留學生活/翻攝韓菲IG(@hahahanfi_0120)

【看更多】
賴慧如和好閨蜜夏宇禾蔡允潔放送性感辣照!吸萬粉按讚希望成為枕頭
陳松勇最新狀況曝!出院後「剛退燒」聲音有氣無力:很累不想講話
凍齡女神余皓然自拍大秀「逆天鉛筆腿」網友暴動:是少女的腿

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(封面翻攝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