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戶外運動、拍照「免戴口罩」 柯文哲:跟進中央指引
柯文哲表示跟進中央宣布口罩防疫指引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指揮中心宣布鬆綁戶外佩戴口罩規定,包含戶外運動、拍照、飲食等狀況,只要是與特定對象,或是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,均可拿下口罩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宣布,北市自19日起跟進此政策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加軍艦通過台海 中國外交部嗆:對地區和平穩定蓄意干擾

柯文哲表示,由於將近2週沒有新增案例,中央進一步放寬管制,台北市自19日起,室外運動、室內外拍照部分,如果民眾可以維持一定社交距離,而且沒有跟不特定的人待在一起,可以不戴口罩;雖然目前還是在二級警戒,但還是進一步放寬口罩政策。

不過,柯文哲也提醒,除另有規定,外出還是要全程佩戴口罩,可以保持社交距離的室外運動就可免戴口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北市戶外運動、拍照「免戴口罩」 柯文哲:跟進中央指引
北市明天開始運動免戴口罩(圖/北市府提供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鴻海宣布成立「軟體研發中心」 預計3年內招募1000名工程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