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眾矚目!Apple秋季第二場發表會將登場 3c達人曝新品4大看點
Apple第二場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19日凌晨登場,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,3c達人Tim哥則分享了4大看點。(圖/翻攝「3cTim哥生活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Apple秋季第二場發表會,將在台灣時間19日凌晨登場,這次預計將會發表搭載新晶片的Mac pro,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,而3c達人「Tim哥」則指出,這次除了新筆電外,沒意外還有新款的Mac mini,以及新軟體Mac OS讓Mac主機跟iPad未來可相互連動,另外還有AirPods 3等等新硬體推出。

更多新聞: 節省雙北通勤15到20分鐘 安坑輕軌預定明年年底通車

這次蘋果發表會的海報,採用光束散發開來的設計,Tim哥指出,這意思代表他們會公布速度更快、效能更高的新蘋果晶片,甚至是新款的Mac主機,可能也會有更大的提升。在新筆電Mac pro上可能也會使用mini led的螢幕,拉高對比度及亮度,並加強電池續航力,且I/O上也不再只會有Type C的插孔,會新增SD卡、HDMI的插槽及MagSafe充電等。

Apple秋季第二場發表會將登場!3c達人曝Mac筆電外還有3大看點
Tim哥指出新Mac pro,除了搭載蘋果下一代晶片外,也會在外觀及使用上有不少改變。(圖/翻攝「3cTim哥生活日常」YouTube)

除了筆電外,Mac mini預計也會搭載新晶片,並升級容量,比較特別的是外觀有可能會改成強化玻璃的表面,也會有新的Mac OS讓Mac主機未來可跟iPad連動,以及新一代藍芽耳機AirPods 3。另外Tim哥也表示,這次不會有平價版的筆電Mac Air也不會有27吋的imac更不可能有新的iphone SE,但他本人則很期待是否會有Apple car。

Apple秋季第二場發表會將登場!3c達人曝Mac筆電外還有3大看點
Tim哥表示,這次蘋果發表會,他本人則很期待是否會有Apple car。(圖/翻攝「3cTim哥生活日常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專家評估「明年5月後」邊境有望解封?指揮中心曝1關鍵:一直在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