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小玉賣換臉謎片網紅、議員都受害 魚乾痛罵:垃圾!

其他網紅也跳出來大罵小玉垃圾。(圖/取自聖結石Instagram)

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和笑笑(耶女)因「換臉謎片」牟利遭散播猥褻遭警方逮捕,其他網紅龍龍、魚乾、白癡公主、蕾菈等人都曾被換過,受害女性多達上百位。魚乾更在臉書粉絲專頁氣得直罵「垃圾」!雪碧也直說:「小玉太道德淪喪了!」

Telegram群組「台灣網紅挖面」透過向會員收費,「客製化」變臉謎片來販售。警方根據該群組的金流向上追查,發現該群組帳戶為朱玉宸、YouTuber小玉所有,他與公司員工等3人涉嫌以軟體「Deep Fake」來偷取名人的臉,再做成影片售出,時間長達一年多,不法所得至少500萬元以上。警方依散播猥褻物、妨害名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魚乾今看到小玉相關新聞後,氣憤在粉絲專頁發文「垃圾」,更讓她感到傻眼的是:「更過分的是那些覺得我長這樣為什麼有還有人要看的,X,髒不髒阿!」同為女性的雪碧(方祺媛)也說:「小玉太道德淪喪了,用這個賺錢,那些買的人是腦袋壞了嗎?怎麼可能那些女生會拍a片啊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魚乾氣得大罵曉諭垃圾(圖/擷取自魚乾臉書)




雪碧直言小玉「道德淪喪」(圖/擷取自雪碧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