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修將收押編號曝光!和殺人犯同房 安穩一夜好眠還看《最後的人間場》

「76行者」召集人陳修將涉嫌在摩鐵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女友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遺體修護團隊「76行者」召集人陳修將,涉嫌在摩鐵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女友,16日凌晨遭收押禁見在彰化看守所中,編號「059」。據悉,陳修將與1名毒品犯嫌、1名殺人犯嫌同房,期間陳修將飲食作息正常,也借閱了3本書,看似情緒穩定。

陳修將本月8日與女友投宿汽車旅館,但女友15日因多處受傷緊急送醫,到院前已經死亡。檢警訊問時發現,陳修將供詞漏洞百出,後來陳修將坦言「有發生爭執」,一氣之下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去撞重物,導致女友硬腦膜下出血致死。檢方認為他涉有重嫌,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;法院在16日凌晨裁定收押禁見。


陳修將目前在彰化看守所收押禁見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彰化看守所表示,陳修將編號059,雖然自稱有高血壓,但入所後心情平靜,情緒穩定;在16日、17日這2天,心跳、體溫等數字仍屬正常值。此外,陳修將3餐均有正常飲食,無食慾不振的現象。在晚間睡覺時,也未有做噩夢等現象出現,看似睡得安穩。

彰化看守所指出,陳修將在放風時間都會走出牢房活動筋骨,期間他曾經借閱3本書,分別是1名癌未患者在罹病過程寫下的日記《一公升的眼淚》;英國威爾斯王妃黛安娜的人物傳記《黛安娜傳》;以建築的角度探討生逝的建築賞析書《最後的人間場》。依規定,收押禁見不能玩通信和會客,只能由家人安排律師接見;在截稿前,仍未見有律師出現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