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六勁旅同框 第二季口號
P.LEAGUE+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,執行長陳建州領軍六支球團,首次齊聚一堂

台灣職籃P.League+ 2021-22球季將在12月4號點燃戰火,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,六支球團和執行長陳建州一起造勢,同時公布第二季口號''有點意思''。高雄鋼鐵人同一天拋出高層人事異動,領隊和總經理同時換人,新GM張至言表示目前積極操盤,近期將透過交易,網羅2至3位具有國家隊資歷的好手。

更多新聞: 抓違法「安博盒子」 新北地檢兵分八路全抄了

P.League+執行長陳建州和六支球團領隊排排站,以浩大聲勢宣布2021-22賽季即將到來,開季記者會上同時宣布第二季口號''有點意思'',為今年夏天群雄並起的台灣籃壇,下了最佳註解。

PLG執行長陳建州表示:「在這個(籃壇)熱鬧的過程當中,當然也會有很多的煙硝味,用有點意思這個標語,讓大家找回,打籃球最快樂的那個氛圍。」

這個賽季除了四支元老球團,P.League+增添新北國王、高雄鋼鐵人兩支生力軍,例行賽場次也從原本的48場擴增到90場,每隊要進行30場例行賽,其中包含15場主場賽事,戰績前四名的隊伍晉級首輪五戰三勝季後賽,勝出兩隊,再打7戰4勝總冠軍賽對決。國王成軍以來重磅補強不斷,從楊敬敏再到戴維斯、洪至善,前後場即戰力到位,一躍成為爭冠熱門。

新北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說:「希望在今年每一場比賽,我們都可以打成血流成河,在每一場比賽,都可以讓觀眾看得有點意思,最後我們再把王冠這個榮耀,冠在我們新北市。」

相較於國王動作頻頻,另一支新球隊高雄鋼鐵人建隊進度相對沉寂,總經理、領隊同時卸任,由原本的球團總監張至言接任GM,記者會這天正式亮相,表示目前透過交易管道,可望網羅2-3位具有國家隊資歷球員,並向球迷信心喊話。

高雄鋼鐵人總經理張至言說:「接下來我們球隊也會盡快的,在十月底會安排一些友誼賽,球員可以盡快的進到實戰訓練裡面,不像外界所說的,我們都沒有做任何的訓練,現在只能打一個投籃訓練,這根本是子虛烏有。」

各隊整軍備戰進入最後階段,P.League+將從11/6開始,一連三周進行共11場熱身賽,六隊要在例行賽正式開打前上緊發條。

更多新聞: 五個月放長線釣大魚 戴維斯加盟新北國王 成禁區支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