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長髮公主曬「火辣視角」照!她自曝26年沒剪過頭髮

烏克蘭一名髮型模特兒被外媒譽為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版「長髮公主」。(圖/翻攝自IG@alla_perkov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人版長髮公主!烏克蘭一名女子近30年來都沒剪過頭髮,長度已經來到165公分,比她自己的身高還要多出5公分,現在是一名髮模,能將長髮編成大約50種不同的髮型,加上傲人的身材也同樣吸睛,因此讓她受到不少粉絲的追捧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8歲的佩科娃(Alla Perkova)是一名髮型模特兒,憑著傲人的身材,加上最吸睛的長髮讓她暴紅,她也經常將長髮編成各種不同風格的髮型分享給網友,她表示,從12歲開始就沒有剪過頭髮,現在頭髮長度達到165公分,超越了她160公分的身高,「我的母親是美麗與氣質的典範,79歲的她仍留著健康的頭髮」她感謝媽媽教會了她正確的頭髮護理方法。

▲▼烏克蘭一名髮型模特兒被外媒譽為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版「長髮公主」。(圖/翻攝自IG@alla_perkova)


佩科娃透露,她每2天洗一次頭,每次耗費10分鐘,沒有特別使用昂貴的洗髮精,使用的都是普通的洗髮精,也不會使用髮膠或髮霜類的產品,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則大約會花掉半小時,但事實上,在最近5年之內,她的頭髮並沒有持續變長,只是末梢的髮質變得更好了,「人們看到我的頭髮總是很震驚,他們都說我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。」佩科娃也表示,她並沒有用特別的飲食幫助生髮,但從不使用任何染劑或特殊產品,而是靠著陽光曬出淺棕髮色。

▲▼烏克蘭一名髮型模特兒被外媒譽為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版「長髮公主」。(圖/翻攝自IG@alla_perkova)


據報導,佩科娃的丈夫很喜歡她長長的頭髮,也喜歡天天幫老婆梳頭,對於老婆的頭髮已經長到貼地,但他仍為老婆的一頭長髮感到驕傲。而佩科娃經常向大眾表示,頭髮長度並不重要,「擁有健康與漂亮的髮質,才是最重要的!」現在佩科娃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性感美照,也讓她的名氣扶搖直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