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 許淑華成功出線

2022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,民調結果出爐,由立委許淑華,擊敗立委馬文君和南投市長宋懷琳,成功出線,代表國民黨角逐縣長大位,未來可能對上,民進黨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,或是集集鎮長陳紀衡,許淑華表示,面對民進黨的執政力道,選戰剩一年,人選早日定案,算是贏在起跑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讚作家陳柔縉「牢牢地連結日本與台灣」 日台交流協會發文追悼

神力女超人,立委許淑華,成功從國民黨黨內民調勝出,將披上戰袍,代表藍營出征2022,人選底定,南投縣長林明溱,一手牽起立委許淑華,一手牽著馬文君,大喊團結,展現氣勢。

許淑華說,「其實最主要目的,是希望可以盡早抵定黨內的縣長人選,我們可以盡早一致對外,再來我們要特別感謝兩位非常好的黨內同志,馬委員跟宋市長。」 

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 許淑華成功出線

立委馬文君,南投市長宋懷琳,即使沒能出線,君子之爭,保持風度,支持許淑華,距離選戰,還有一年多,藍營人選,率先底定。

許淑華表示,「我覺得我們現在贏在起跑點,也就是說民進黨它現在必須在進行內部的一次整合,但是國民黨我們已經展開整合工作

許淑華一路從縣議員,南投市長,到三連霸立委,基層實力雄厚,面對縣長選戰,小心謹慎,因為民進黨有中央執政優勢,可能的兩名人選,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,和集集鎮長陳紀衡,也都積極布局。

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 許淑華成功出線

集集鎮長陳紀衡說,「這也跟我們原本的預測相符的,那希望未來我可以跟她來一場君子之爭

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則說,「讓南投更好,南投縣長要換黨做看看。」

綠營兩名選將,蔡培慧曾任不分區立委,上次挑戰立委失利,接下中辦執行長,勤走基層,深耕地方,而集集鎮長陳紀衡,連任兩屆鎮長,太陽花學運世代,年輕敢衝,未來誰能出線,民進黨依慣例,先展開協調,協調不成,才辦初選,不管是誰,南投艱困選區,綠營勢必都不輕鬆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蔣經國指示借地給救國團 海軍支付7484萬才取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