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錦衣衛曝光?傳柯會議震怒捶桌又吼蔡壁如

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近日有意重啟Line官方帳號,為明年選舉暖身,但傳出柯文哲日前在市府內和黨內幕僚開會,和柯P社群操盤手吳靜怡,一言不合、柯文哲氣得拍桌,還大吼蔡壁如,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這件事,什麼都不說,倒是吳靜怡直言,柯文哲被粉專側翼綁架了!

更多新聞: 換臉技術淪犯罪工具!衛福部曝「3步驟」求助:你我都可能是受害者

記者說,「市長為了重開Line帳號,是不是有拍桌很生氣罵Grace,為什麼這麼生氣?」

被媒體追問,柯文哲不發一語,甚至假裝聽不懂記者的問題!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說,「(有放任側翼去攻擊蔡壁如嗎?)蛤?,(有放任側翼去攻擊蔡壁如嗎?)誰?,(有側翼去攻擊蔡壁如嗎?)...,(這些柯粉被認為是你的錦衣衛你怎麼看?)。」

柯P錦衣衛曝光?傳柯會議震怒捶桌又吼蔡壁如

當事人出面還原事發經過,他是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的創始人吳靜怡,會議上柯P要他交出管理權限,吳靜怡表示別用不專業人員的說法,來抹黑專業的人,當下柯P震怒拍桌,連筆蓋都飛了出去,直接怒吼蔡壁如,一旁的蔡璧淡定地說關我什麼事?

吳靜怡用鼻涕般噁心的產物,控訴有如柯P錦衣衛的粉專側翼,經常用假帳號留言,亂帶風向,再整理給皇上,早讓民眾黨內相當不滿!

柯P錦衣衛曝光?傳柯會議震怒捶桌又吼蔡壁如

柯黑議員王世堅狠酸,網軍之父竟遭網軍綁架,根本自食惡果,只是柯文哲的怒火卻讓民眾黨管理亂象、再度曝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店員拒收「對折5倍券」?苦主無奈網狂酸:要用壓克力框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