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捲墮胎、雙面暖男醜聞懶人包一次看 13代言1.8億身價恐一夕消失!
人氣韓星金宣虎爆出逼前女友墮胎、私下罵同劇演員演技過時又醜的醜聞。(圖/翻攝自TVN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因演出韓劇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、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等韓劇翻紅的35歲人氣男星金宣虎,17日在韓國論壇上爆出一名女子以6800字寫下「人氣演員K某的雙面且無恥真面目」,文章一出讓韓網深夜炸鍋,種種條件都指向金宣虎,外加18日前娛樂記者又開直播點名「K男星就是金宣虎」,讓更多人對這篇逼女友墮胎,又罵同劇導演與女主角的文章更加相信,而金宣虎所屬的經紀公司S.A.L.T.娛樂,也在沉默一日後正式對外發言,但僅表示「還在了解真相,很抱歉」,讓不少粉絲與韓媒都砲轟是「最差危機處理」。

更多新聞: 藏族「寶藏男孩」丁真暴紅一年劣化 20歲腫成中年大叔

17日傍晚南韓pann論壇一位網友上傳一篇揭發「人氣演員K某的雙面且無恥真面目」,當晚正好是金宣虎與申敏兒主演的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的完結篇,直到近18日這篇文章開始被大量轉傳,文中描述的K男星,「不是姓金就是姓姜」,而符合文中條件的,被直指為金宣虎,但由於18日一整天金宣虎經紀公司並無針對此事回應,也讓不少粉絲護主質疑這篇文章的真實性。

金宣虎捲墮胎、雙面暖男醜聞懶人包一次看 經紀公司沉默2天發聲「還在釐清」
一名網友於17日上傳一篇揭發人氣K男星的文章,內容指出被逼墮胎、用一通電話分手等指證。(圖/翻攝自pann論壇)

文中洋洋灑灑寫出6800字,當中這名發文者寫出,2020年初與K男星交往,目前已分手4個月,交往期間都有進行避孕措施,但有一次對方要求因此而懷孕。懷孕之後男方要求她墮胎,但她知道自己身體不好,是很難懷孕的體質,深怕墮胎後就再也不能懷孕,但和對方溝通後,對方深怕生下小孩會影響到演藝事業,因此要賠償高額廣告違約金,並表示2年後會和她結婚,甚至明年準備同居與介紹她給父母。

金宣虎捲墮胎、雙面暖男醜聞懶人包一次看 經紀公司沉默2天發聲「還在釐清」
不少內容都指向K男星就是金宣虎,也讓這一年擁有高人氣與暖男形象的他,讓粉絲不敢相信。(圖/翻攝自TVN)

但墮胎手術當天,男方僅坐在車中,找了一位舞台劇的後輩演員陪同女方去醫院,事後匯了200萬韓圜(約台幣4.75萬),且墮胎後男方對她態度大變,更是僅以電話提出分手,事後還在百貨公司幫粉絲簽名,心情絲毫沒有受到影響,讓女方相當火大。

金宣虎捲墮胎、雙面暖男醜聞懶人包一次看 經紀公司沉默2天發聲「還在釐清」
網友更指出金宣虎拍攝韓劇期間,不斷向他罵導演、編劇與同劇演員,更指女主角演技過時且不好看。(圖/翻攝自TVN)

K男星更曾對女方說,兩人被南韓知名媒體《D社》拍到戀愛證據,要女方把有他的照片跟對話紀錄都刪掉,也讓女子察覺不對開始備份自保。文中更提到K男星去年拍戲時,曾私下罵導演、編劇、演員,覺得演出的劇名太奇怪,要求更名,公司說如果不改的話不會讓他演(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)。覺得該劇很幼稚,對角色也不滿意,但大紅了之後才感謝導演說拍出他的人生代表作。批評女主角的外貌,認為對方的演技很差、很過氣,但現在看訪問又展現很甜蜜的形象;罵女配角很醜、很土,別的男配角很沒教養,甚至說之前的戲劇大部分都有女演員主動示好,有個長得不怎樣的女星向他告白被他拒絕。


金宣虎捲墮胎、雙面暖男醜聞懶人包一次看 經紀公司沉默2天發聲「還在釐清」
當前娛樂記者直指K男就是金宣虎後,就連他的代言廠商也開始默默撤下代言照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臉書)


種種言論讓這位K男星完全指向金宣虎,正當韓網瘋狂討論,亞洲其他國家也開始報導後,18日下午南韓前娛樂記者直接點名「K男就是金宣虎」,讓不少人更加確信,就連他的代言廠商也開始撤下他的廣告。金宣虎目前共有13個代言,包含兩個印尼與菲律賓的跨國代言,酬勞預估約1.8億元台幣,但韓國達美樂、Canon佳能、Food Bucket健康保健食品等已在18日悄悄把金宣虎照片和影片拉掉。而金宣虎的經紀公司S.A.L.T.娛樂,在19日一早對外發出聲明,寫出「這裡是演員金宣虎的經紀公司S.A.L.T. Entertainment。對於無法快速回復,我們深表歉意,我們目前正在調查這篇匿名發帖是否為事實,事件尚未得到明確證實,懇請您耐心等待。對於讓不好的事情引起關注,我們真誠道歉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首位台灣人登頂世界第三高峰 她攻下5座8千公尺高山寫最強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