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狂刪Q「蕭景田接彰化黨部」 何孟樺痛批:取悅黑道勢力重返政治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,國民黨18日發布15個縣市黨部主任委員人事案,其中當年「殺警案主嫌」蕭景田也出任彰化縣黨部主委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痛批,國民黨無異要進一步取悅地方勢力,準備讓舊有的黑金政治、黑道勢力重返政治舞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傅崐萁跳針喊簽「台美安保條約」 蘇貞昌一句話神反擊

何孟樺直言,近日國民黨在狂打壓陳柏惟、狂捧顏家之際,居然任命當年「殺警案主嫌」蕭景田擔任彰化縣黨部主委,痛批國民黨無異要進一步取悅地方勢力,準備讓舊有的黑金政治、黑道勢力重返政治舞台。

何孟樺更翻出,除了殺警案的紀錄,過去蕭景田在政壇的各種立場、言論更令人不敢恭維,包括曾認為「設置白海豚生態廊道是亂花錢、沒有必要」、還曾提案「放寬農田水利會選舉的排黑金、拒賄選條款」,這無異是為地方勢力大開黑門。

何孟樺認為,陳柏惟罷免案除了表面上是單純的「刪Q」外,事實上是準備為台中顏家大開政壇的康莊大道,如果去看看過往顏家與國民黨的一搭一唱,就會知道國民黨真的是個「黑道洗潔精」。

何孟樺直言,「中國國民黨眼中的政治,似乎就只有地方勢力和黑金政治。人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,這是國民黨永遠學不會的一堂課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2022南投縣長民調出爐 許淑華勝出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