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總部自稱「小蝦米」王定宇1張圖狠打臉:財力與勢力的對照!
針對刪Q總部自稱小蝦米對抗大鯨魚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張圖打臉。(圖/翻攝自王定宇臉書)

政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案,將在週六(23日)登場,近日雙方人馬進入激烈攻防,而推動罷免的「刪Q」團隊一直以「小蝦米」自居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在臉書貼出一張兩方宣傳車的對比圖,質疑「到底誰才是小蝦米?」,更強調這根本是「財力」與「勢力」的對照。

更多新聞: 馬雲現身西班牙引揣測 習近平大刀揮向「金融債務清理」謝金河揭背後盤算

王定宇在臉書表示,罷免陳柏惟的領銜人楊文元自稱刪Q總部沒有很多幕僚與智庫來面對這場罷免戰役,並自稱是「小蝦米對抗大鯨魚」。但近日中部的鄉親發現,刪Q總部除了鋪天蓋地的設置罷免看板,就連宣傳車都有豪華外型,車身整個都是電子螢幕,沿途播放著刪Q的影音內容;對比挺Q民眾自製的白色小貨車貼著白紙,車身沒有華麗的電子螢幕,只能用手寫「站出來 反惡霸 力挺陳柏惟3Q」等支持字樣,王定宇抨擊說,這就是「財力」與「勢力」的對照,但「不是民意的呈現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留言「弱勢團結起來打倒黑勢力!」、「那不是小蝦米啊!那是大龍蝦啦!」、「信箱常收到刪Q傳單 還有衛生紙~ 楊文元好有錢喔」、「我剛剛在霧峰街道遇到」、「真的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啊,但是角色搞錯了,真正的是陳柏惟這隻小蝦米要對抗KMT這隻大鯨魚。」、「支持肯為台灣人民做事的好立委反惡霸,挺柏惟加油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極罕見發文 感性喊話「台中鄉親」:陪陳柏惟再往前走一段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