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中國綜藝人氣翻漲 業界人士曝言承旭「片酬開價8600萬」!
藝人言承旭近期因參與中國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再次翻紅。(圖/翻攝言承旭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台灣藝人言承旭當年憑藉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走紅,他飾演的「道明寺」霸道又深情,深受觀眾愛戴;但同時也讓他的戲路停留原地,無法突破。近期他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人氣翻漲,有業界人士爆料,如今言承旭開出的片酬已達人民幣2000萬元(約新台幣8600萬元)。

更多新聞: 14家代言急切割…李雲迪嫖娼「賠償金8.8億起跳」淒慘下場曝光!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出道21年的言承旭,過去脾氣溫吞扭捏,與綜藝節目格格不入,因此鮮少參與。而他今年「自我解封」參加中國綜藝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帶動人氣反彈,也提高存在感。對此,中國業界人士透露,如今言承旭的電視劇片酬已開到人民幣2000萬元,雖然最終與資方談妥的數字未知,但言承旭能開出如此高價,代表他對自己十分有信心。


參加中國綜藝人氣翻漲 業界人士曝言承旭「片酬開價8600萬」!
言承旭今年罕見參與綜藝節目。(圖/翻攝言承旭臉書)


報導稱,言承旭近年來雖然都有推出影視作品,但沒有較亮眼的成績,其中新電影《有一點動心》上映時,還強碰邱澤的《當男人戀愛時》、彭于晏的《熱帶往事》,最後在中國僅創造台幣6200萬元左右的票房。圈內流傳,言承旭目前的戲路都集中在偶像劇,而他即將迎來45歲,「究竟還要飾演『道明寺』多久」,正是外界擔憂的重點。


參加中國綜藝人氣翻漲 業界人士曝言承旭「片酬開價8600萬」!
言承旭當年的「道明寺」一角深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紫依雜談臉書)


言承旭過去給人神秘低調的形象,社群平台上大多都是宣傳,鮮少透露自己心聲。他8月時曾坦言,許多人因為「道明寺」才認識他,這個光環讓年輕時的他很想擺脫。不過,如今的他深知道明寺陪伴無數人的青春,因此選擇接受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邀約,站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,「我決定直面自己,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決定挑戰一下自己,看看這一次是不是能夠贏自己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國際蔡」再發威 蔡依林攜百大DJ、歌神登「紐約時代廣場」巨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