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和前男友復合?林襄聽到孫生秒打槍 笑喊:當初費盡千辛萬苦逃離
林襄近日在工作空檔拍攝QA影片,打算回答粉絲詢問的問題,沒想到竟被問到會不會與前男友孫生復合。(圖/翻攝「孫生」、「林襄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樂天女孩林襄有著甜美的外表,和E罩杯的好身材,在IG上超過93萬人追蹤,近日正在籌備2022年桌曆和第2本寫真集的她,也趁著工作空檔拍攝QA影片,本人親自回答粉絲們敲碗詢問已久的問題,而其中竟有粉絲大膽詢問林襄,「會不會和孫生復合」?沒想到林襄除了回覆外,還自曝:「當初費盡一番千辛萬苦才逃離(指孫生)!」

更多新聞: 脫口秀主播為了自然免疫擁抱數千人 結果出爐「他超滿意」卻被網友罵爆

近日馬不停蹄投入寫真工作的樂天女孩林襄,近日抽空回答粉絲期待已久的QA影片,影片中的林襄,穿著粉色運動套裝,擁有E級傲人美胸的她,身材令人難以忽視,除了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外,她對粉絲的問題一律來者不拒,像是「教過幾任男友」的私人問題,林襄也沒在怕,沒想到其中竟出現「會不會和孫生復合?」的核心感情問題。

不可能復合!聞前男友孫生秒打槍 林襄:費盡千辛萬苦逃離
林襄談及前男友孫生時態度相當大方,不過卻是給了沒可能的回答,秒打槍孫生。(圖/翻攝「孫生」、「林襄」FB)

林襄一聽也沒有任何猶豫,直接大方回覆:「沒可能。」被問及為什麼的時候,她自曝:「畢竟我當初也是費盡一番千辛萬苦逃離,不可能再回去了」,雖然語畢林襄還補了句是在說玩笑話,但她直率的反應,令人好奇她和孫生當年感情的糾葛,最後她也表示:「自己重心在事業上」,認為對方現在很幸福很穩定,所以目前狀況來說雙方是不可能發展的。

不可能復合!聞前男友孫生秒打槍 林襄:費盡千辛萬苦逃離
林襄近日正籌備桌曆和寫真集,在影片中還大方透露桌曆寫真內頁,火辣的內容讓人期待成品出爐。(圖/翻攝「Hello 林襄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震撼畫面曝!日本阿蘇火山噴發宛如世界末日 「煙霧猛竄3500公尺」警戒升3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