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「色誘」俄國總統蒲亭?採訪「猛伸美腿、舔舌」大膽行徑掀熱議
俄羅斯總統蒲亭在「俄羅斯能源週」莫斯科國際論壇中,接受CNBC女主播甘貝兒專訪。 (圖/翻攝自russian_market、President of Russia推特)

國際中心/張婷瑗報導

CNBC女主播甘貝兒(Hadley Gamble)日前專訪俄羅斯總統蒲亭時,頻頻將美腿伸向他,並擺出風情萬種的姿態,舔舌、放電樣樣來,讓蒲亭險些招架不住,忍不住說道「你太漂亮了,漂亮到不知道我在說什麼!」。影片曝光後,俄羅斯國家電視台主持人基榭廖夫(Dmitry Kiselyov)直言,甘貝兒簡直把自己當「性對象」在引誘採訪對象分心。

更多新聞: 雪碧「10年砸400萬」路人變女神 PO前後對比照網嚇:根本2個人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蒲亭在本月13日於莫斯科舉行的俄羅斯能源週小組會議上,接受女主播甘貝兒的訪問,然而甘貝兒表現大膽,過程中不停玩弄頭髮,雙眼暗送秋波、猛舔嘴唇,邊秀美腿的同時,不忘追問蒲亭有關歐洲天然氣危機的問題,問題一度讓蒲亭受不了,表示「這女人太漂亮了,所以沒有聽見我說話,我跟她說這一件事,她卻跟我說另外一件事。」,更多次稱讚甘貝兒「美麗漂亮」,不過,蒲亭此番言論隨即遭到外界批評「性別歧視」、「沙文主義」,譴責蒲亭無法回答甘貝兒的問題,就故意用女性的外貌來轉移焦點。

但蒲亭不甘被女權人士攻擊,利用俄羅斯官媒放話,指控甘貝兒「色誘」在先,才會讓蒲亭說出這番話,對此,俄國電視台主持人基榭廖夫表示,看看甘貝兒的「肢體語言」,這一切都是甘貝兒的美人計色誘,更提到這段影片沒有剪進去專訪,但不管是觀眾,或是俄羅斯團隊都親眼目睹,基榭廖夫稱,甘貝兒為了和蒲亭會面,做足了準備「好像要準備走紅毯似的」,指她為了這次採訪刻意瘦了幾公斤,好把自己塞進小黑洋裝裡,甚至還精心把秀髮吹得完美無瑕。



更多新聞: 「全台最有錢網紅」半夜不回家 摟正妹進摩鐵「休息1小時」愛家形象破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