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又心碎 黃明志《玻璃心》衝數位榜冠軍「感謝文」再開酸!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新歌《玻璃心》獲得高人氣,奪下KKBOX的數位榜冠軍,他發文感謝不忘再酸一波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《玻璃心》,標榜是一首「粉紅色的浪漫甜蜜情歌」,MV整體雖然使用粉紅色,但歌詞卻藏有大量的雙關語,直接諷刺中國小粉紅,上線短短幾天持續在YouTube高居發燒影片第一名,點擊已突破586萬次,就連KKBOX的數位榜也奪下冠軍。然而儘管新歌被指控辱華、微博被消失,黃明志依舊感謝大家支持,並在臉書做出回應,由於酸度破表,再掀網友熱烈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雪碧「10年砸400萬」路人變女神 PO前後對比照網嚇:根本2個人!


小粉紅又心碎 黃明志《玻璃心》衝數位榜冠軍「感謝文」再開酸!
黃明志(右)與陳芳語(左)合唱歌曲「玻璃心」,卻被指控辱華微博被消失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黃明志多次強調「這首歌只是分享愛護小動物,是首很溫馨的歌曲。」,雖未直接承認,但似乎也不難看出其中含義,而對於新歌受到熱烈討論,他19日在臉書發文感謝,提到《玻璃心》獲得KKBOX的數位榜冠軍,隨後話鋒一轉「我發現不同的人在聽這首歌,會有不同的解讀。單純的人:這不就是一首情歌嗎?有什麼問題?玻璃心人:是在辱我們嗎?正常的人:哈哈!這根本就是在酸XX啦!超級鐵粉:這不就是一首情歌嗎?有什麼問題?」。
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笑稱「就是一首神曲!有什麼好說的」、「因為這首歌,我才知道辱華還有分高級和低級,當然你是屬於高級的」、「玻璃國迫不及待證明「玻璃心」三個字。」、「真好,贏了流量還不忘酸一下」,不少網友更嗨喊,只有黃明志才能把一首抒情歌,讓「小粉紅」們聽得刺耳,玻璃心碎。
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「西裝不上扣」中空耍辣 女王氣場網秒暈:眼睛要看哪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