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公布16縣市主委「多人曾涉案」! 民進黨批朱立倫:根本兩套標準
民進黨批朱立倫根本兩套標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18日公布新任地方黨部主委名單,引起外界關注的是,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、新竹市黨部主委許修睿、苗栗縣黨部主委鍾東錦曾有被管訓的紀錄,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過去曾涉及殺警奪槍案。民進黨今天表示,朱主席要找誰當地方黨部主委是其自由,但是對比過去的言論,這樣根本就是兩套標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防長關注北京當局武器發展 汪文斌回嗆:中國是世界和平的建設者

民進黨今天透過臉書粉專表示,「朱立倫上任,他們都來了!朱主席,你過去要別人和黑道劃清界線,上任後卻立刻邀請爭議人士擔任地方黨部主委,絲毫沒有避諱,顯然把國民黨的『亂鬥藍染黑』了」。

民進黨還說,「朱主席,你要找誰當你的地方黨部主委是你的自由,但是對比你過去的言論,你這樣根本就是兩套標準」。

民進黨質疑朱立倫過去要其他政黨跟黑道劃清界線,現在竟提出這樣的名單。不過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回應,指在排黑部分,國民黨有一套內規,而且這些主委都是熟稔地方事務、擔任義務工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委籲超前部署「搶觀光旅遊財」 蘇貞昌歡迎國外旅客但憂心這1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