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控大老確診? 富邦金:董座蔡明興依規隔離中

金控圈傳出有董座確診武漢肺炎,傳出是私人包機出國,年約60多歲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暗指是蔡明興,對此富邦金僅回覆:「董事長已返台,目前正依規隔離中。」對於是否確診以及何時回國?富邦則以個人隱私不方便多說為由不予回應。


更多新聞: LIVE/「BNT、AZ、莫德納疫苗預約」明天中午截止 指揮中心14:00記者會最新說明

對照案16448,10/16從美國入境的60多歲男性,被推敲是富邦金董座蔡明興,有媒體下午也在疫情記者會上提問,指揮中心不願正面證實,富邦金也保密到家,立委高嘉瑜在臉書發文指出,要金管會該好好查查,有私人包機的金控董事長,是否又是「自己核銷、自己費用」?同機5人是公務出差還是私人旅遊?是不是拿公司股東錢,「假公差之名、行私人玩樂之實」!字字句句都意有所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傅崐萁跳針喊簽「台美安保條約」 蘇貞昌一句話神反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