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麥羽球公開賽 「麟洋配」32強對戰大馬新組合 東奧奪金後第二個賽事

結束湯優盃團體賽,台灣羽球好手轉戰丹麥公開賽,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今天在32強,對上馬來西亞新組合,最後只花32分鐘,就以21:14、21:18,直落二晉級16強。

在東奧奪金後的第二場賽事,李洋和王齊麟出征丹麥公開賽,在男雙32強遭遇馬來西亞新組合吳蔚昇和劉雋程,吳蔚昇是里約奧運銀牌,也曾高居世界第一,但8月與搭檔陳蔚強拆夥,重新出發。

球賽主播說明,「這一顆回球沒過。」

首次與大馬新組合交手,麟洋配展現壓制力,靠著對手過多的失誤,首局打起來相當流暢,最後用一個大對角殺球,以21:14順利拿下首局。

球賽主播說明,「大對角成功地突破,麟洋配在第一局是21:14先馳得點。」

第二局麟洋配依舊強勢進攻,雖然一開始與對手纏鬥、互有領先,但在5:5時麟洋配連得六分,一口氣拉開比數。

下半場大馬組合開始追分,乘著麟洋配失誤,好幾度都逼近到只有一分差,不過麟洋配仍舊維持領先優勢,出現賽末點就順利拿下,最終以21:14、21:18,直落二獲勝,晉級16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