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盤皆拚到搶七 前球王莫瑞苦勝晉16強

歐洲網球公開賽32強,前球王莫瑞(Murray)與美國選手提亞佛(Tiafoe)拚戰激烈,不但打滿三盤,而且都打到搶七才分出勝負,莫瑞最後以7:6、6:7以及7:6辛苦擊敗奪勝,晉級十六強。

上週在印地安泉網賽打進32強的AndyMurray,這星期來到比利時,繼續參加歐洲網球公開賽,Murray在32強的對手,是排名48名的美國小將Tiafoe,雙方在第一盤一直打到搶七,才由Murray以7:6拿下勝利。

雙方在第二盤戰況依舊激烈,儘管Murray比Tiafoe大了將近一輪,但體能絲毫不落下風,兩人正拍火力全開,在底線展開廝殺,Tiafoe眼看是一記漂亮的致勝球,卻被Murray勉強擋了回去。

三盤皆拚到搶七 前球王莫瑞苦勝晉16強

Murray迅速的反拍回球,讓原本以為要得分的Tiafoe措手不及,反而形成掛網,Tiafoe也不可置信的把雙手擋在攝影鏡頭上,第二盤同樣打到搶七,這次是由Tiafoe以7:6扳平比數。

三盤皆拚到搶七 前球王莫瑞苦勝晉16強

Tiafoe這場比賽韌性十足,在第三盤繼續和Murray纏鬥,兩人竟然在第三盤三度打到搶七,只可惜Tiafoe過兩個賽末點,讓Murray就以7:6拿下,Murray最後就以2:1辛苦擊敗Tiafoe,Muurray下一場的對手是阿根廷好手DiegoSchwartzman,力拼八強門票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