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罷免倒數 北市議員發起「共乘巴士」

距離陳柏惟罷免案不到幾天,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、苗博雅,發起共乘巴士,希望年輕人不要因為經濟因素,放棄自己的權利,導致罷免由一小群人決定結果,目前準備2台共乘巴士,會視報名狀況再增加

更多新聞: 稱不知大陸是哪個國家 網給陳宗彥回答「滿分」

高喊口號,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、苗博雅,還有政治工作者吳崢,呼籲年輕人返鄉,參與陳柏惟罷免案投票,更發起共乘巴士,希望年輕人不因經濟因素、放棄自己的公民權益。

台北市議員(無)林亮君說,「在這個單一投票,無論公投還是罷免案,投票率都不如所謂九合一,總統立委大選來的高,能盡可能不因為經濟關係,可以來回家行使自己公民權利。」

陳柏惟罷免倒數 北市議員發起「共乘巴士」

不希望罷免由一小群人決定,目前已經準備兩台巴士,視報名情況再增加,不過,前立委顏寬恒卻在臉書發文說,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,對我們指指點點,吳崢不以為然,政治工作者吳崢表示,「這個活動是希望提高投票率,沒有任何投票意向的限制,所以我想對於我們的這樣訴求,辦這個活動,我相信顏寬恒委員,他一定也會表達很高度的支持才對。」

陳柏惟罷免倒數 北市議員發起「共乘巴士」

不過,前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,卻擔心投票意願恐怕不高,因為投票當天,台鐵往台中站的售票率才3.78%,沙鹿、龍井及大肚站更少,只有0.7%,3個人再呼籲青年動起來,自己決定家鄉的未來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黃品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我懂顏寬恒!」 四叉貓諷:一群韓粉沒住過高雄 卻罵我們不珍惜韓國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