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北市打BNT量能居六都之末「蔡炳坤嗆中央」 陳時中:有問題應該先講

北市、中央對了疫苗問題,再度槓上,中央先前公布數字,北市BNT開放量六都最低,但北市反駁,北市醫療量能就這麼多,中央需求量忽高忽低,對醫護人員不公平,但陳時中反駁,北市有問題應該先講,重申北六都來看,北市是稍微低了一點。

更多新聞: Google推出Pixel 6、Pixel 6 Pro及Nest Hub全新Tensor晶片為Pixel手機打造突破性體驗!

里長電話接到手軟,預約不到疫苗的民眾,氣得跳腳,但看看中央公布的數字,北市第一階段,BNT開放量只有39.53%,跟其他五都差了一大截,是六都最後一名。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反嗆,問題出在中央,需求量忽高忽低,北市早就做好分流,BNT在醫院打,花博專打AZ,莫德納在診所施打,雖然第一階段,北市莫德納量能,短缺7000多,AZ、BNT都少了4萬多,但第二階段,卻結餘5.8萬,就連市長柯文哲,在議會也被罵的滿頭包。

駁北市打BNT量能居六都之末「蔡炳坤嗆中央」 陳時中:有問題應該先講
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表示,「應該先提出來,這不是事後才來講,事前就有跟大家報,請大家來報相關的醫療量能,第二個台北市跟其他縣市,相對比率是稍微低了一點。」
駁北市打BNT量能居六都之末「蔡炳坤嗆中央」 陳時中:有問題應該先講
陳時中反擊,北市有問題應該先講,中央為了消化人流,10月18日還宣布,加開交通部、中正紀念堂,現代文化實驗場,還有華山、衛福部五個接種站,蔡炳坤卻這麼回應。

雙方隔空交火,北市、中央為了疫苗問題,又再一次槓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AirPods 3開啟「這功能」續航將減少1/6!電力僅剩5小時與上代相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