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神飄移!「螃蟹車」橫跨4車道 慘害4車追撞幸無傷亡

國道「螃蟹車」再現!一名70歲的徐姓駕駛,週日(10月17日)下午,開車經過南下湖口路段時,為了不錯過交流道,竟然從最內側的車道,一路向左橫跨4個車道,先在外側車道和一輛聯結車發生擦撞,隨後又因為失速打滑,波及到另外兩輛車,好在沒有人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這張五倍券怪怪的!店家收假券報警 男身上搜出另一張假券「辯」撿到

一輛銀色小客車,突然從內車道,橫切進外側車道,只見一旁的油罐車,往右閃避,後車輪冒出一陣白煙,但來不及了,直接撞上。

國道神飄移!「螃蟹車」橫跨4車道 慘害4車追撞幸無傷亡

但銀色小客車,還沒停下,整輛車失控,先是飄移、隨後車身迴轉1圈半後才穩住,再波及到另外兩輛車,可把後方駕駛們都嚇傻了。

這一撞,銀色小客車,車頭幾乎全毀,保險桿脫落,受波及的計程車,後車箱也凹陷,這輛國道螃蟹車,出現在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,周日下午,一名70歲的徐姓駕駛,因為急著下交流道,就像螃蟹橫著走,不顧其他人安全,想切就切,造成4車擦撞,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。

國道神飄移!「螃蟹車」橫跨4車道 慘害4車追撞幸無傷亡

楊梅分隊長陳科宏說明,「因即將錯過要下的交流道,就直接由內側往外側變換車道時,與外側車道一部聯結車碰撞,該肇事車輛失控打滑,衝向內側側道,後方轎車為了閃避煞車減速,演變成一起交通事故。」

變換車道未依規定打方向燈,依法可開罰3000~6000元,但罰錢事小,可別為了自己方便,把其他無辜駕駛的生命,當作玩笑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淑晶霸屋又偽造租約 「判囚8個月今發監未現身」檢方要拘提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