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橄欖球決賽失控 轟裁判不公大動肝火!領隊與裁判衝突

全運會爆發肢體衝突!10月18日的橄欖球金牌戰,新北對上桃園,本來桃園10:0大幅領先,但新北市後來居上,最後以14:10拿下金牌,過程中,桃園橄欖球隊的林姓領隊,質疑裁判判決有問題,害選手士氣低落,輸了比賽,頒獎前,一氣之下,竟然和桃園橄欖球委員會的前主委,動手攻擊裁判。

更多新聞: 這張五倍券怪怪的!店家收假券報警 男身上搜出另一張假券「辯」撿到

全運會橄欖球金牌戰,新北對上桃園,雙方你來我往、勢均力敵,而比賽最後由新北市獲勝,但沒想到,台上熱鬧頒獎,台下熱鬧開打。

頒獎前,選手休息區突然爆發衝突,桃園市橄欖球隊的林姓領隊,一把抓起椅子,就往裁判的方向衝過去,旁人拉都拉不住,只見穿黃色制服的裁判,不停往後逃,就怕對方繼續失控。

全運會橄欖球決賽失控 轟裁判不公大動肝火!領隊與裁判衝突
這一起運動暴力事件,發生在10月18日全運會橄欖球項目,開賽時,桃園隊氣勢旺,比分一度拉大到10:0。

但新北市不放棄,一口氣追了5分,但接下來關鍵這一幕,編審明明舉起旗幟,只見選手動作陸續停下,但新北隊的選手依舊帶球達陣,並且判定得分,這個判決,雙方氣勢消長,新北市最後以10:14,逆轉勝。

全運會橄欖球決賽失控 轟裁判不公大動肝火!領隊與裁判衝突
​​​​疑似不滿被逆轉,桃園隊領隊質疑裁判的判決有問題,影響選手心情,害他們輸掉比賽,但看看場下的攻擊畫面,被打的裁判也到派出所報案,而外界也質疑,畫面中身穿黑衣的桃園橄欖球委員會吳姓前主委,並不在名單中,為何能進場?

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處長洪玉玲說,「就是一定要憑證入場認證不認人,有隊職員證也有貴賓證,也有臨時證跟技術人員證。」截稿前求證桃園隊,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調查,主委跟前主委都願意接受懲處,但也反批是裁判不公,事後又講不出判決疑慮,才會大動肝火,只是全運會比賽出現暴力插曲,讓充滿英氣的比賽,多了一絲遺憾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王文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母道歉影片曝!夫妻爬進女嬰靈堂喊「不小心」 父怒罵:一滴淚都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