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 在第三個住所找到她 警方拘提張淑晶

涉嫌坑殺房客的房東張淑晶,因為過去涉嫌偽造文書,欺騙法院,阻擾點交,判刑八個月,發監執行!不過,原訂上午十點的發監,張淑晶卻是放了檢察官鴿子,檢方下午三點火速開出拘票,警方派人前往張淑晶住處,一度撲空,終於在下午五點半逮到人,晚間七點多發監。

更多新聞: LINE台灣推出「狼人殺了沒」遊戲倡議親子溝通與自我保護意識並宣導「兒少網安計畫」!

被警用車載來新北地檢署,張淑晶手上拿滿私人物品,神隱一整天的他,終於要入監服刑。

稍早被逮捕時,還刻意用衣物蓋住手銬,一身居家打扮,似乎沒有入監服刑的打算,還一度哀求要拿印章,似乎想拖延時間。

抓到了! 在第三個住所找到她 警方拘提張淑晶

板橋警方拿到拘票後,前往她位於中和、板橋兩個住處,一度撲空,終於在第三個住所找到她。房東張淑晶涉嫌坑殺房客,多次進出法院,如今坑殺房客官司未了,倒是因為欺騙法院人員,涉嫌偽造文書,必須得先入監服刑,媒體全守候在地檢署等她,報到時間到了,卻是放檢察官鴿子。

抓到了! 在第三個住所找到她 警方拘提張淑晶

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聶眾說,「受刑人她如果,我們通知她傳喚她,如果沒有到的話,我們會依照刑事訴訟法,469條第1項的規定,執行拘提的後續作業。」

抓到了! 在第三個住所找到她 警方拘提張淑晶

新北檢在下午三點火速開出拘票,連找兩地沒看到她,直到下午五點半才抓到人,他因為跟合夥人黃鐸,租下三層透天厝,卻隱瞞房東敲壞牆壁,隔成套房出租,後來沒付租金,遭房東訴請返還房屋,結果張淑晶多次提出再審,甚至拖延強制執行,法院到場點交,卻找來人頭租屋客偽造租約,阻撓法院點交,因為欺騙法院人員,張淑晶判刑八個月確定,必須發監執行。

抓到了! 在第三個住所找到她 警方拘提張淑晶

房客詹小姐表示,「我從跟她打官司到現在,也算是第六年了,其實也等了很久,希望說可以趕快入監服刑,也算是讓大家有個公道。」張淑晶過去坑殺78名房客,因為濫訴涉及誣告,高院判9年8月,第二波坑殺80名房客部分,一審遭判刑5年6月,兩個案件都還在審理中,如今該發監報到的時間,偏偏神隱躲了起來,而他也在晚間七點多入獄,編號779,昔日坑殺房客,不把法律當一回事,這回狼狽淪為階下囚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磚塊堆疊.管線裸露 房子沒蓋好 包商疑落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