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我懂顏寬恒!」 四叉貓諷:一群韓粉沒住過高雄 卻罵我們不珍惜韓國瑜
四叉貓嘲諷顏寬恒。(圖/擷取自四叉貓臉書)

國民黨集中火力發起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在23日投票前夕,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19日在臉書發文,呼籲民眾出來投票。不過,他文中一句「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,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,決定我們的命運」,遭網友狂酸「真的不是在暗諷國民政府?」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席也嘲諷,這感覺超熟悉,「一群韓粉明明沒住過高雄,卻又愛罵我們高雄人不珍惜韓導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哈佛棄北京選台大設立書院 AIT誠摯歡迎:維護學術自由和文化多樣性

顏寬恒發文催陳柏惟的罷免投票率,表示「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,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,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,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,決定我們的命運。」

不過,網友就這段話留言酸「真的不是在暗諷國民政府?」、「咦一堆國民黨助講人也沒有住過啊」、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留言「是在說國民黨嗎?」也有人表示,「這樣的概念超讚的!所以台灣人一定要光復自己的故鄉,讓渡海來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和徒子徒孫,回到自己的故鄉,台灣人不再讓外來者決定台灣人的前途!」

網紅四叉貓也對此發文嘲諷,「寬恒葛格我懂你!這感覺我超熟悉」,他指出,2019的後半年,一群韓粉扛著國旗在他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,「他們明明沒住過高雄,卻又愛罵我們高雄人不珍惜韓導,我懂!我真的都懂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軍機又擾台! 殲16機4架次、運8遠干機1架次闖我西南空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