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稱陳柏惟「沒住過我們的故鄉」 鄭運鵬開酸:國民黨才是百分百外來政權
鄭運鵬開酸,國民黨才是百分百外來政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集中火力要在23日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,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日發文,呼籲民眾出來投票。不過,他文中一句「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,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,決定我們的命運」,遭網友嘲諷「真的不是在暗諷國民政府?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開酸,「中國國民黨正是百分之百、不折不扣的外來政權,顏家有靠北過嗎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對台威脅加劇 歐盟:強化與台灣接觸、確保其民主自由

顏寬恒發文催陳柏惟的罷免投票率,表示「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,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,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,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,決定我們的命運。」不過,網友就這段話留言酸「真的不是在暗諷國民政府?」、「咦一堆國民黨助講人也沒有住過啊」。

鄭運鵬也對此發文開酸,「中國國民黨正是百分之百、不折不扣的外來政權」,他指出,敗給中國共產黨前,蔣家政權沒有在台中住過一天,靠的是槍桿子壓制台灣人民的政權,決定人民的生死,「顏家若真心有家鄉,從以前到現在,有靠北過中國國民黨一句話嗎?」

鄭運鵬強調,民主時代,「陳柏惟靠的是正當參選,不靠買票、不綁宮廟」,選區市民用選票接受了高雄來的台灣子弟,「他就是民主認證的台中立委台中人」網友也紛紛留言狂酸顏寬恒和國民黨,「他家不是大甲人還綁架大甲鎮瀾宮」、「所以最近跑去罷免站台的人 有哪些是中二選區的當地人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起變天!北部、東北部連3天大雨 氣溫將下探19°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