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虎豹潭梳子壩下游尋獲1女? 警消證實誤傳:茄苳潭尋獲15歲陳女背包

今天上午一度傳出在梳子壩下游400公尺找到1女,不過警消後續後續解釋是搜救人員是在茄苳潭找到陳姓少女的背包,沒有找到人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虎豹潭溪水暴漲,釀「大自然體驗營」家長和小孩4死,15歲陳女、8歲劉女仍失蹤。今天上午一度傳出在梳子壩下游400公尺找到1女,不過警消後續後續澄清,搜救人員是在茄苳潭找到15歲陳姓少女的背包,沒有找到人。

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承辦體驗營,蘇姓領隊16日帶團前往新北市虎豹潭,眾人遇雨折返但梳子壩溪水暴漲,導致8歲與11歲的劉姓兄妹檔、9歲蔡姓女童、15歲陳姓女童、45歲鐘男、47歲陳男被大水沖走失蹤,其中4人尋獲死亡,15歲陳女、8歲劉女仍失蹤。

警消人員持續搜救,今天上午一度傳出在梳子壩下游400公尺找到人,但警消稍後證實這是誤判,是在茄苳潭找到15歲陳女的背包,並沒有找到失蹤者。

虎豹潭失蹤案,搜救人員持續搜救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本案經檢方偵訊後,帶隊的蘇女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,裁定20萬交保、限制住居;負責人張文賢和創辦人涂淑芳兩人無保請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