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喊「刪Q」驚見迴力鏢 苦苓開酸:真是用心良苦
作家苦苓今天開酸說,原來顏寬恒擔任刪Q志工,是為了繼續當「我們的主人」呀!(圖/擷取自顏寬恒臉書)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週六(23日)舉行投票,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晚在臉書發文提到「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,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,決定我們的命運」,作家苦苓今天開酸說,原來顏寬恒擔任刪Q志工,是為了繼續當「我們的主人」呀!真是用心良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喊「沒住我們故鄉卻想當主人」 遭酸 周玉蔻嗆:沒水準

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,「刪Q」、「3Q」陣營持續攻防,顏寬恒昨晚在臉書PO文指出,一路走來,終於到了最後幾天了,「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,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,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,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,決定我們的命運。」

此文一出,下面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狂酸「真的不是在暗諷國民政府?」、「咦一堆國民黨助講人也沒有住過啊」、「笑死,不是一直都你們家在當海線的主人,決定海線的命運嗎?你不要搞笑好不好」。

苦苓也在臉書上砲火瞄準顏寬恒說,「哦!原來他擔任刪Q志工,是為了繼續當我們的「主人」呀! 真是用心良苦。」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說,主人不是公僕嗎?所以在這之前都是主人與家僕的關係嗎?」還有網友說,「提醒了國民黨也是幹這種事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起變天!北部、東北部連3天大雨 氣溫將下探19°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