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阿莫瘋《魷魚遊戲》!實測椪糖大魔王關卡 取圖失敗自嘆舌技不好
YouTuber谷阿莫實測《魷魚遊戲》情節,學劇中主角拿舌頭舔椪糖,結果卻讓他相當意外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南韓Netflix劇集《魷魚遊戲》是近期熱度最高的話題,劇中主角、劇情、到服飾都成為討論熱潮,其中的關卡「椪糖遊戲」,讓許多藝人也忍不住跟風嘗試,時常挑戰電影劇情實測的YouTuber谷阿莫,近日也放上他挑戰「椪糖遊戲」的影片,原本想像劇中主角用舌頭舔糖取圖破關,沒想到無論他怎麼舔都失敗,讓他相當沮喪,還自嘆:「可能是我舌頭技巧不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航空業福利有多好?1折機票隨你飛 美女機師笑:爸媽不會讓我辭職

《魷魚遊戲》在全世界蔚為風潮,劇中的關卡都有人紛紛試圖嘗試複製嘗試,YouTuber谷阿莫找來友人周周一同實測關卡「椪糖遊戲」,若是把椪糖弄破,不需像劇中失去性命,但會被水槍噴射以示懲罰,而谷阿莫與周周第1次就直上最難的雨傘圖形大魔王,谷阿莫原先還用針慢慢戳,但一心急便失敗。

谷阿莫瘋《魷魚遊戲》!實測椪糖大魔王關卡 取圖失敗自嘆舌技不好
谷阿莫拿著椪糖舔得相當賣力,但椪糖的厚薄度依然沒有變化,而且還刮到舌頭很痛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最後谷阿莫學習劇中主角,試圖用舌頭將椪糖較薄的地方舔掉,讓圖形自己掉出,但無論他多努力舔,舔到臉部扭曲,還拿火烤針去戳糖餅,都無法成功,最後都是失敗將糖餅用破,一旁的周周雖耐心慢慢拿針戳,也不敵糖餅的脆弱,兩人被水槍噴到渾身濕透,直到降階挑戰簡單的圓形、三角形才破關。

谷阿莫瘋《魷魚遊戲》!實測椪糖大魔王關卡 取圖失敗自嘆舌技不好
谷阿莫與周周兩人學劇中,大家一起趴在地上戳椪糖的情節,若是讓椪糖碎掉便要被水槍噴來做懲罰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谷阿莫總結,椪糖餅製作實的厚度,跟圖形輪廓深度,會影響破關的難易度,以火烤針的方法,他認為:「手拿針要烤針受熱程度有限,熱度維持短,會使針黏住餅,拔針時亦弄破」,而影片中他最努力的舌舔椪糖,他也認為幫助不大,還自嘆:「可能是我舌頭技巧不好」,認為大家還是祈禱能抽到圓形、三角形簡單的圖比較快。

谷阿莫瘋《魷魚遊戲》!實測椪糖大魔王關卡 取圖失敗自嘆舌技不好
谷阿莫自嘆舌頭技巧不好,才無法像劇中主角一樣順利取圖,認為大家還是祈禱拿到簡單的圖比較快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脫口秀主播為了自然免疫擁抱數千人 結果出爐「他超滿意」卻被網友罵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