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爆陳柏惟說謊「聘用親哥當助理」他曝2點真相反擊:烏龍爆料
網爆陳柏惟聘用親哥當助理。(圖/民視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最後倒數,有網友在PTT社群網站爆料,指稱陳柏惟聘任親哥擔任服務處特助,藉此攻擊他說謊成性。對此,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公布真相,並痛罵這些人為了把陳柏惟拉下台,使出鋪天蓋地的人格抹殺。

更多新聞: 施明德曝創黨主席是調查員!梁文傑喊拿出證據:攸關江鵬堅歷史定位

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,陳柏惟在立法院第十屆第三會期中向公督盟保證,所聘任的公費助理中無三等親之內的親屬,卻聘任親哥陳玄曄擔任服務處特助,藉此批評他說謊成性,一時引發網友熱議。

「已經不曉得是第幾次的抹黑烏龍爆料了」陳子瑜在臉書表示,今天網路上有人質疑陳柏惟聘用親人當助理,與公督盟揭露的「沒有三等親擔任公費助理」有落差,批評陳柏惟說謊。

陳子瑜說,事實真相是,陳柏惟是獨子,烏龍爆料裡的「哥哥」,其實是堂哥,法律上屬於四等親。再者,陳柏惟堂哥不是立院公費助理,薪資是由台灣基進支付。陳柏惟資源很少,地方服務處跟人事費很大一部分是由黨來協助。

陳子瑜痛批,下一次還會有什麼烏龍爆料,他不知道,但可以確定的是,為了把陳柏惟拉下台,使出這種鋪天蓋地的人格抹殺,這種政治風氣真的是我們要的嗎?

更多新聞: 刪Q「奧步」?冒充陳柏惟團隊半夜打電話擾民 李雨蓁:傷害民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