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童頭部造撞擊致死!涉虐童保母未收押 鳳梨痛罵「看不懂這是什麼邏輯」

人氣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日前表示友人的幼女送給蔡姓保母托育,第二天竟然頭部重傷不治,他感到十分心疼與不捨;昨(19)日得知蔡姓保母未被收押,女童父親還被偵訊質問,不禁痛批「這是什麼邏輯!」

吳泓逸15日在臉書發文,說到一位高雄友人打電話和他說,女兒在保母那邊摔到頭部,緊急送醫開刀治療,搶救四小時仍宣告不治,感到相當痛心,當晚直播一度說到哽咽,表示實在不相信跌倒會造成如此嚴重傷害;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蔡姓保母涉嫌虐童已啟動調查,不得再從事托育工作。

不過,女童父親則表示檢調單位對他們質問的態度感到不滿,加上蔡姓保母未遭收押,吳泓逸為友人發聲,表示已經走了一條人命,卻是被害者家屬被質問,而保母不用收押,實在「看不懂這是什麼邏輯」。

網友為此也在下方留言區為女童及家屬抱不平,寫下「提倡小孩政府幫忙養,別人的小孩無辜慘死,犯罪人卻從輕量刑?」、「這樣的司法,難怪犯罪率越來越高」、「Deepfake要修法很迅速,虐童案呢?」、「一邊鼓勵生育,另一邊放任惡質保母虐童不管,難道小孩的性命在政府的眼中那麼不值嗎?」

四季線上/韋冠宇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/鳳梨 吳泓逸 FB粉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