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志、輔大校友共同回憶!32年「老饕小吃店」10/30吹熄燈號
陪伴明志人、輔大人走過32個年頭,老饕小吃店宣布將在10/30熄燈。(圖/翻攝自老饕小吃店臉書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的「老饕小吃店」創立於1989年,32年來陪伴許多明志科技大學、輔仁大學校友成長,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!不過店家19日卻在臉書宣布熄燈消息,只營業到10月30日,感謝顧客32年來的支持「老饕三兄弟,下台一鞠躬!」,讓粉絲們看了好不捨,感嘆「老饕裡有著我們的青春呀」。

更多新聞: 儀表板突出現「烏龜曬太陽」警示 內行人一看驚喊:別開了!

老饕小吃店昨(19)日在臉書發文宣布熄燈消息「各位饕客們,老饕將於10/30(六)畫下句點」,感謝大家這32年來的愛戴,從1989年在三重第一天開賣,後來搬到現址明志科技大學旁,到現在2021年,已經過了32個年頭。「許多人從年輕吃到老、有些人從小吃到大」,老饕小吃店希望老顧客們能在最後幾天,來店裡看看老闆們、敘敘舊「老饕三兄弟,下台一鞠躬!」。

明志、輔大校友共同回憶!32年「老饕小吃店」10/30吹熄燈號
圖/翻攝自老饕小吃店臉書


老饕小吃店即將熄燈的消息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不捨,留言表示「謝謝老闆給我們明志工專滿滿的回憶」、「明志一行的弟兄們~老饕裡有著我們的青春呀」、「這樣輔大新聞系的男生該何去何從」、「老闆謝謝你們給我們最好的明志生活回憶!」、「輔大新聞的傳統」、「謝謝您們承載了我們青春的回憶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網友指名道姓嗆「塔綠班」!柯宇綸氣炸提告:盼端正社會風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