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這事有影嘸》手機螢幕保護程式帶來好運氣?!命理老師忘了告訴你的神奇開運法!

《這事有影嘸》本集節目大談臉上紋路代表的意義,而哪些紋路是年輕辛苦晚年享清福?還是從此就一命到底,是否可以做那些改變,讓自己愈來愈好呢?李行老師在節目中分享超簡單的開運方法,只要換手機螢幕保護程就會好運旺旺來!

李行老師在《這事有影嘸》中分享超簡單的開運方法

李行老師表示,大家常聽到開運物可以吊掛飾在身上或是隨身包等,其實每個人都屬於自己的「暗貴人」!把手機的螢幕保護程式改成自己生肖的暗貴人更有效!因為現代人用手機頻率很高,若用「隱風水」的方式,氣場就會流動起來,所以換手螢幕保護程的效果會很好!很快就會見效!老師進一步說明,像鼠跟牛、虎跟豬、兔跟狗、龍跟雞、蛇跟猴、馬跟羊是各自的暗貴人,如此搭配就可達到氣場的靈動,讓自己的好運氣一直保持著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更精采完整的節目都在每週三、四晚間10:15民視無線台《這事有影嘸》

本集特別來賓:朱海君
本集特別來賓:李文婉

註:民俗信仰,不代表本平台立場

【看更多】

《這事有影嘸》臉上紋路別急著整!有這紋才是真好命!

愛不到就要同歸於盡!陳妍安《黃金歲月》失控開車載GINO衝入海 網友驚喊:根本恐怖情人

四季線上/李姵瑩 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