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片曝光!雪碧揮別清朝人高額頭 「花40萬掀頭皮」術後模樣超嚇人
雪碧近日上傳她做髮線下移的手術影片,手術前後過程全公開,她也將恢復期最醜的樣子公諸於世。(圖/翻攝「赤裸裸的教主雪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一向作風大膽的「性感教主」雪碧,過去就曾分享自己整形的過程,昨(19日)她又在YouTube頻道,放上她花了40萬元台幣去做掀頭皮手術的影片,從術前到術後的流程都大方公開,掀開頭皮的驚悚畫面,令人看了頭皮發麻,不過雪碧毫不諱言自己進廠維修,還提醒大家手術前一定要多諮詢,術後的她因髮線下移3公分,過去讓她困擾的清朝人高額頭也不復見,讓她相當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登世界最高摩天輪頂端喝咖啡 最帥王儲拍空拍片宣傳「杜拜之眼」

網紅雪碧因身材火辣、大膽敢言,向來對美相當追求的她,過去也多次進廠維修,讓自身更加精進,而昨(19日)她上傳自己花40萬元台幣,做掀頭皮手術的紀錄影片,除了術前諮詢,連手術過程、術後修復、拆線也一次曝光,她還笑說:「最醜的樣子都給大家看到了。」只見手術完的雪碧,頂著尚未拆線,上頭還帶點紅腫跟血漬的頭皮,帶著沙啞的聲音對鏡頭分享手術的狀況。

掀頭皮過程全曝光!雪碧花40萬進廠維修 揮別清朝人高額頭
剛做完髮線下移手術的雪碧,頭皮明顯浮腫有傷口,但她對提眉跟髮線的調整都相當滿意。(圖/翻攝「赤裸裸的教主雪碧」YouTube)

雖然整個人的臉也略顯浮腫,但看得出她對於手術完的狀況相當滿意,因為除了髮線下移額頭不再高得像清朝人,提眉效果也很好顯得很有精神,雪碧一路記錄到術後18天,都能看得出她的臉蛋越來越精緻,直到1個月回診時,她整個人已成了精緻的娃娃,不但臉蛋變小,人也看起來年輕許多。雪碧也提醒想整形的朋友,「一定要多方諮詢,跟有自己的想法,還有遵循醫生意見」,才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最美的自己。

掀頭皮過程全曝光!雪碧花40萬進廠維修 揮別清朝人高額頭
術後第10天,手術的腫脹都消退後,看得出雪碧的臉越來越精緻。(圖/翻攝「赤裸裸的教主雪碧」YouTube)
掀頭皮過程全曝光!雪碧花40萬進廠維修 揮別清朝人高額頭
待手術後1個月,雪碧整個人像精緻的洋娃娃,不但臉變得更小,人也年輕了許多。(圖/翻攝「赤裸裸的教主雪碧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《玻璃心》花絮釋出!看MV得一直做這動作 黃明志:才不會錯過細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