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落水15歲少女尋獲「8歲女童仍失蹤」 侯友宜指示調派人力搜索回流處
侯友宜,勤務調派會重新規劃,溪流回流的迴轉點是搜索重點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大自然體驗營到新北市虎豹潭活動遇上溪水暴漲,2家長4學童遭沖走,今天找到下落不明的其中一名失蹤者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中午到搜救指揮中心,證實找到的是15歲陳姓少女,另還有一名8歲女童尚未找到,勤務調派會重新規劃,溪流回流的迴轉點是搜索重點。

更多新聞: 這張五倍券怪怪的!店家收假券報警 男身上搜出另一張假券「辯」撿到

警消人員今天持續搜救在虎豹潭被溪水沖走的15歲陳姓少女和8歲劉姓女童,今天上午8時45分在茄苳潭下游200、300公尺發現15歲陳姓少女的背包,9時49分,搜救人員在茄苳潭下游300公尺附近的草叢、距離背包100公尺處發現女性學童遺體。

家屬到萬芳醫院指認遺體,侯友宜今天下午到泰平活動中心的搜救指揮中心,證實這名遺體確認是15歲陳姓女童。

侯友宜表示,找到遺體的地點是在案發地點11公里的茄苳潭,因為水位消退,所以遺體被沖到河岸兩側的草叢。他指出,會在水位退去的沿岸兩側草叢較高處擴大搜索,派出更多警消同仁前往搜索,甚至動用搜救犬、其他器具等,希望能趕快將把剩下一名失蹤的劉姓女童找回來。

至於何時會派出搜救犬協助搜索,侯友宜回應,由於發現陳姓少女遺體地點距離案發地有11公里,會重新規劃整個勤務調派,有幾個搜索區段溪水已非常清楚,搜索比較沒有問題。

侯友宜指出,溪流回流的迴轉點是搜索重點,會調派人力在水下和兩側草叢,尤其是沿線退水比較多的草叢處;會重新檢討部署、討論是否派搜救犬到哪裡搜尋,明天會重新調整部隊,用最快速度找到失蹤劉姓女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陳玉珍酸「緹縈救父」 蘇巧慧怒批人身攻擊:不期待國民黨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