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憂「嫁不出去」公開徵婚! 公布聯絡方式、擇偶5大條件來真的!

36歲藝人李妍憬單身至今苦無合適對象出現,不想成為「高齡剩女」的她,日前更在個人臉書上公開徵婚,意外引來男性網友轟動,將臉書私訊灌爆,隨後她再將Line公開給粉絲,並寫下:「小幫手要瘋了,整個晚賴不停響,我要被我員工念死了啦」。

李妍憬在臉書公開徵友,稱自己至今仍是「敗犬女王」,並宣示這次是來真的,接連開出擇偶5大條件,如身高必須超過178、要孝順、不要長得歪七扭八、積極工作且正常,另外還要能忍受她笑調皮的個性。沒想到報名者十分踴躍,李妍憬也感謝大家的愛戴,表示不用硬買衣服送她,只要附上自己的照片以及詳細的自我介紹就好。

此外,李妍憬也虧自己的藝人好友甄莉,表示她好心的幫她找對象,但是只要是甄莉當伴娘或是公證人都會離婚。李妍憬也毛遂自薦,表示自己不像螢幕上那麼嗆辣兇猛,其實私下挺溫馴且還有點調皮,並說自己是真的認真想找另一半陪伴自己,而且是以結婚為前提。

女星憂「嫁不出去」公開徵婚! 公布聯絡方式、擇偶5大條件來真的!
翻攝自:李妍憬 臉書

為了避免臉書粉專有工作被報名者訊息洗掉,李妍憬也特地開一個Line帳號,大家都可以將自己介紹給她,並自爆公開line帳號以來,私訊依然是爆炸多「大家冷靜,小幫手要瘋了」,從被評比為最難嫁的女藝人,「再度感謝,忽然覺得自己行情很好」,至於李妍璟為何會如此著急尋找另一半,原因是害怕自己年紀再大就生不了小孩,可以看出她求子心切。

更多連結:

36歲郭碧婷嫁入向家慘淪「生子機器」!向佐喊話「期待下一個寶寶」 婆婆陳嵐提供豐厚獎金

KID林柏昇認不捨舊情許維恩「分手四年天天想她」 今終鬆口二人關係!

人妻蔡詩芸罕見落淚 王陽明感性告白喊「你來是弄我哭」!親回「外傭坐後車廂」超冤!

四季線上/温寶怡 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