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武女嬰送托重傷身亡 姑姑悲慟發聲:記得回來當我們的小公主
高雄仁武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,在保母家疑因頭部受到重擊而喪命,事發後姑姑在臉書貼出長文哀悼,「記得回來當我們的小公主」。(圖/翻攝 女嬰姑姑 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高雄仁武日前發生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,疑似在保母家中跌倒,頭部受到重擊而喪命的事件,不只父母親備受打擊,女嬰阿公更悲憤表示「要保母愧疚一輩子」,連父親的好友網紅鳳梨也出面抱不平,姑姑也在個人臉書上,發出長文哀悼表示,「永遠不會忘記妳出生回家的第一天,大家如此的滿心歡喜迎接妳,記得回來當我們的小公主,我們愛妳」。

更多新聞: 又見統戰!「台灣女孩」吹捧中國繁華又先進 小粉紅反酸:那來定居

女嬰在送至保母家第2天,就因受到撞擊,導致雙眼及頭部出血,送醫急救後仍不治,全家人對此悲慟不已,19日家屬回到保母家招魂時,阿公更表示「希望保母愧疚一輩子」,而事發後,女嬰姑姑也在臉書長文哀悼,「永遠不會忘記妳出生回家的第一天,大家如此的滿心歡喜迎接妳。謝謝妳人生的第一次,我都有參與到。最可惜的是,沒有參與到妳人生第一個的生日,還有妳無數的未來」。

仁武女嬰送托重傷身亡 姑姑悲慟發聲「記得回來當我們的小公主」
女嬰在送至保母家第2天,就因受到撞擊,導致雙眼及頭部出血,送醫急救後仍不治。(圖/翻攝 女嬰姑姑 臉書)

女嬰父母親因為長時間工作,必須將小孩送給保母托育,但姑姑表示,媽媽每天與她討論生日,要買哪一件衣服穿?要訂哪一家的蛋糕、跟餐廳?「她是如此的滿心期待,細心策劃每一個細節。」更表示,爸爸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,「只想給妳最好的生活,妳就是她生活的動力」。

仁武女嬰送托重傷身亡 姑姑悲慟發聲「記得回來當我們的小公主」
女嬰姑姑事發後在臉書長文哀悼,「記得回來當我們的小公主,我們愛妳」。(圖/翻攝 女嬰姑姑 臉書)

女嬰才11個月大便遭遇不測,讓許多人都感到難以置信,姑姑在悲痛之餘,更向她喊話「一定要再回來!姑姑等妳!而且我還沒有聽妳叫我一聲姑姑!聽到沒!記得回來當我們的小公主我們愛妳」。感傷的長文,讓網友們紛紛表示好心酸,也替爸爸媽媽打氣,並為女嬰獻上祝福,盼她真能如願,再回來當小公主。

更多新聞: 為什麼要結婚?周品均一句話點出婚姻意義 網泛淚:上了一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