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慧如暫別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引粉絲不捨!透露下一步計畫要大家「要想阿嬌喔」

賴慧如演出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的「動感小辣嬌」一角深受觀眾喜愛,昨(19日)播出中因被男友劈腿拋棄後,選擇獨自默默離開傷心地,堅強又孤獨的身影讓粉絲們好不捨,而觀眾也好奇「阿嬌離開還會回來嗎?」紛紛湧入賴慧如臉書私訊,慧如也親自現身回覆大家「我知道你們捨不得阿嬌離開,我也捨不得。至於何時再回來我也不知道,等你們呼喚我」,文末也透露下一步計畫。

賴慧如暫別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!透露下一步計畫要粉絲「要想阿嬌喔」

而趁著休息的空檔,賴慧如帶著一手拉拔她長大的阿嬤與寶貝女兒全家大小去露營,享受與家人相處時光短暫充電一下,並要粉絲放心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,我沒有真正離開」。照片中慧如姿勢豪邁專心的烤肉意外引關注,網友眼光全放在她腳上的拖鞋笑喊「拖鞋太有戲了」。

賴慧如暫別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!透露下一步計畫要粉絲「要想阿嬌喔」
賴慧如穿著拖鞋,姿勢豪邁地烤肉/翻攝賴慧如臉書

賴慧如文末表示「再來要開始跑宣傳」也引起粉絲們關心,原來慧如日前就曾透露即將發行第四張專輯,在劇中也曾清唱一段新歌〈我的身邊已經習慣有你〉讓粉絲們搶先聽,因此接下來將會忙著跑通告宣傳新專輯,粉絲們都相當迫不及待之外,也期待賴慧如所演的「阿嬌」之後強勢回歸。

賴慧如暫別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!透露下一步計畫要粉絲「要想阿嬌喔」

【看更多】
賴慧如新專輯邀請「金曲歌王」黃文星合唱!兩人拍MV首次演情侶
傻媳婦苗真《黃金歲月》教婆婆岳虹「馭夫術」還偷比讚 惹網友笑噴:白目的好可愛
愛不到就要同歸於盡!陳妍安失控開車衝入海 網友驚喊:根本恐怖情人

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(封面翻攝潘柏希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