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昇峰遭強襲球打傷 北市驚險奪全運會棒球金牌

全運會最後一天,棒球金牌戰登場,以合庫為主體的台北市,對決以台電為主力的高雄市,台北市在第二局先馳得點後一路領先,比賽後段推出12強國手吳昇峰登板,第九局意外遭強襲球打傷退場,接替登板的唐嘉駿守住危機,終場台北市以8:5贏球,拿下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論文高談黑金、派系政治 遭踢爆「整整三頁複製貼上」

110年全運會最後一天,重點賽事棒球金牌戰,台北市跟高雄市在新莊球場對決。台北市以合庫為主體,高雄市也以台電球員為主。台北市第二局先馳得點之後,第三局再靠著成棒國家隊經驗豐富的林瀚,再下一城。

吳昇峰遭強襲球打傷 北市驚險奪全運會棒球金牌

強勁平飛球形成安打,台北市拿下第二分,後續的比賽,兩隊都有分數進帳。領先的台北市,第8局推出業餘王牌吳昇峰後援,但沒想到第9局居然發生意外。

吳昇峰被強襲球打中右腳,傷勢嚴重沒辦法繼續投球,被隊友揹下球場休息。接替登板的唐嘉駿,面對高雄市的反攻,最後面對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,讓打者擊出滾地球,形成最後一個出局數,終場台北市8:5擊敗高雄市,奪下金牌。

吳昇峰遭強襲球打傷 北市驚險奪全運會棒球金牌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曝看心理諮詢長達1年 蕭敬騰坦言:看自己表演覺得噁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