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基奇27分13籃板 金塊擊敗上季西區冠軍太陽

NBA新賽季第二天,上季西區冠軍太陽隊,今天在主場開幕戰,迎戰強敵金塊隊,上個賽季年度MVP,金塊中鋒尤基奇(Jokic)威力依舊,攻下全場最高27分,抓下13個籃板,終場以110比98擊敗太陽,在新賽季旗開得勝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新北國王顏質擔當!台法混血帥哥張文平掀旋風

上賽季年度MVP,金塊中鋒Nikola Jokic首戰太陽,他的身手依舊,在籃下小勾射得分,第一節追成15:15平手,雖然金塊帶著6分領先進入第二節,但太陽也不甘示弱,精神領袖Chris Paul,在三分線外突然拔起,出手投進,太陽已經30:28反超比數,這一節太陽火力兇猛,逐漸擴大領先差距,還一度領先金塊多達16分,幸好有Jokic力挽狂瀾。

尤基奇27分13籃板 金塊擊敗上季西區冠軍太陽

金塊二當家Jamal Murray還在養傷,Jokic投進壓哨3分球,上半場追到僅落後太陽7分,下半場Jokic展現他全能的身手,抓下防守籃板後,雖然身高211公分,但還能自己帶球快攻,一條龍大跨步上籃得分,第三節金塊打出34:24的比分,反超比數,Jokic無所不在。

尤基奇27分13籃板 金塊擊敗上季西區冠軍太陽

他得到全場最高27分,抓下13個籃板,金塊下半場加強防守,只讓太陽得到40分,灌籃高手AaronGordon,賞了DevinBooker一記大火鍋,太陽少主僅得12分,終場金塊110:98獲勝,新賽季在客場旗開得勝,再來看公牛客場挑戰活塞,兩位前湖人球員,Alex Caruso以及Lonzo Ball合作得分,公牛新賽季陣容變動很大,但一哥Zach LaVine地位不變,和新隊友合作快攻。

LaVine是今年東京奧運金牌,夢幻隊成員,第三節獨得15分,全場34分,終場公牛94:88擊敗活塞,拿下第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第4戰 勇士9:2道奇! 擊垮道奇單季20勝王牌 勇士國聯冠軍賽聽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