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隊友指控以性愛片敲詐 皇家本澤馬再度駁斥
(圖片來源:Karim Benzema 臉書)

皇家馬德里的法國籍球員本澤馬(Karim Benzema),在2015年遭隊友瓦爾布埃納(Mathieu Valbuena)指控,以一捲私密性愛錄影帶向他敲詐,原本週三出庭的本澤馬以出賽為由缺席,同時再度強調自己沒有任何不當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真人版超級瑪莉! 跑酷選手電玩世界蒐金幣

剛結束的歐洲足球聯賽,在決賽幫助法國隊踢進關鍵球的明星球員本澤馬,在場上風光之餘,場外的生活也很精彩,本澤馬在2015年年涉嫌以一捲私密錄影帶向隊友瓦爾布埃納敲詐,整起案件延宕六年多,原本在周三要出席為期三天審判的本澤馬,竟然以他還要踢比賽的職業義務為理由沒有出庭,也讓當事人瓦爾布埃納大為不滿。

法國足球員瓦爾布埃納說,「這起案件已經六年了,我看到每個人都在這裡,幾乎都在這裡,但很遺憾本澤馬失蹤了,我們會堅持到底,這六年來我們一直在等待,我們會在需要的時候留下來。」

整起事件總共有五名被指控企圖敲詐勒索的被告,除了本澤馬,其他四人都來到法庭。被告祖奧依說,「本澤馬跟這件事沒關係,我同意沒有任何勒索,我們沒有要錢沒有敲竹槓要錢。」

隊友指控以性愛片敲詐 皇家本澤馬再度駁斥

如果本澤馬串謀勒索的罪名成立,他會被判處最高五年的監禁,還將被處7.5萬歐元,約245萬台幣的罰款,本澤馬則是透過律師表示,他是清白的,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風洞中室內跳傘 視障者體驗自由飛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