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零負評女神順利產女 林依晨迎來最棒生日禮物

藝人林依晨上個月才分享懷孕喜訊,經紀人證實,林依晨已經生下一名天秤女寶寶,母女均安。老公林于超也被周刊捕捉到,進出月子中心的畫面。兩人結婚6年,終於生下愛的結晶,也成為林依晨10月29日即將迎接39歲生日前最棒的禮物。

更多新聞: 發5倍券限時消費救內需!理財達人曝設定期限 竟是為了「這原因」

無負評女神林依晨,上個才對外宣布,我懷孕了,沒想到不到一個月,已經順利生產,升格當媽媽。經紀人證實這個好消息;「謝謝大家關心,依晨的確在日前自然產,生下一名天秤座女娃,母女均安,目前正在好好休養中」。

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也被平面媒體拍下,進出北市知名月子中心,這家月子中心相當隱密,門禁森嚴,樓下是婦產科診所,9樓開始才是月子中心,一般人很難進入,讓林依晨跟女兒能夠好好休息。

恭喜!零負評女神順利產女 林依晨迎來最棒生日禮物

不過,為了這個孩子,夫妻倆盼了好久,兩人結婚6年,始終沒有好消息。傳出林依晨就是為了求子,整整停拍3年戲劇、電影,專心調養身體,但跟老公分隔台、美兩地,常常好幾個月,才能見到面。

藝人林依晨(3.17)說,「現在反而因為要隔離的關係,反而那個時間拉得更長,以前可能1、2個月可以見一次,現在可能要3、4個月4、5個月,我只能說要相處的時候,就要好好相處。」

夫妻倆克服距離,終於如願生下女兒,也成為10月29日生日的林依晨,最棒的生日禮物!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光臨藝術節登場 林智堅到場揭序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