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瀞瑩證實參加黨內初選 投入士林北投選戰

距離明年議員選戰儘管還有1年多,各黨派已經開始佈局,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今天證實已經參加民眾黨黨內初選登記,將投入士林北投選戰。外界預料,將與資深議員陳建銘的女兒陳思宇,上演黨內雙姝大戰,由於這區議員席次將從13席縮減剩12席,偏偏現任外、藍綠新人也多,勢必成為超級戰區。

更多新聞: 立場強硬!談對台議題 美準駐中大使:不能相信中國!

首度鬆口將投入士林北投議員選戰,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更進一步透露,已經悄悄展開選戰佈局,「從政這兩個字好像壓力很大,可是現在其實就已經在這個裡面了。」、「很多一開始沒有遇過的事情,所以現在也還是在學習,因為珊珊過去當議員,所以她其實有很多這方面的經驗,她有時候也是會...,她也是手把手在教我。」

認真跟著副市長黃珊珊學習,只是除了黃瀞瑩之外,立委邱臣遠的辦公室主任陳思宇,也將接下父親陳建銘的棒子,民眾黨上演雙姝黨內互打,至今誰要退讓都還喬不定!

黃瀞瑩證實參加黨內初選 投入士林北投選戰

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表示,「原規劃是一區提一個,現在也不排出某些區會提兩個。」

民眾黨不排除在士北提名兩席,只是這一區可說是新人爭搶,除了之前曾表態的焦糖哥哥,民進黨有立委吳思瑤子弟兵、捲土重來的陳賢蔚、紀政的姪子紀建漢,日前控告鴿子哥一戰成名的林延鳳,以及現任里長許智全,國民黨則有發言人黃子哲和中常委林杏兒!

黃瀞瑩證實參加黨內初選 投入士林北投選戰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延鳳說,「年輕人要投入選舉這件事情,靠的應該是要提出正向的理念,還有他的政策來爭取選民的支持,而不是只想靠知名度來取得認同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賢蔚則說,「柯市長在最近的全國施政滿意度調查,是名列倒數第一,我不知道兩位擔任過副發言人的參選人,如何告訴大家他們可以把士林北投變更好。」

黃瀞瑩證實參加黨內初選 投入士林北投選戰

面對民眾黨雙姝,民進黨選將先下戰帖,眼看新人輩出,老將們也輸人不輸陣!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慈慧說,「我很樂見看到新人出來參與公共事務,但不管市政的監督或是地方的服務,我還是會持續努力去做到好」,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也說,「很多民眾都會覺得衣服還是新的好,但是服務還有地方做事問政經驗,也是值得民眾要去圈選參考,最值得參考的價值之一。」

要用扎實的選民服務,爭取連任。只是士林北投外移人口多,下一屆恐怕從13席將到12席,競爭恐怕會更加激烈,成為超級戰區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消費別人病痛!王世堅嗆葉毓蘭泯滅人性:行徑不是一次兩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