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客車追撞前車慘遭大車夾擊 女乘客一度受困

花蓮台九線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,一輛轎車撞上前方載著怪手的大貨車,又被後方大車撞上,3車連環撞,沒想到轎車又彈飛到對向車道,波及另一輛機車騎士,造成3人受傷,轎車副駕駛座的女子還一度受困車內。當地道路施工導致照明不足,警方正在釐清是否因此發生追撞。

更多新聞: 磚塊堆疊.管線裸露 房子沒蓋好 包商疑落跑

銀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,擋風玻璃嚴重擠壓變形,副駕駛座的乘客還卡裏頭。

小客車追撞前車慘遭大車夾擊 女乘客一度受困

車體變形太嚴重,門根本打不開,消防隊員動用破壞器材,救出女子,明顯感受到她受到不少驚嚇。

花蓮縣消防局玉里分隊長楊緯表示,「立到達現場後,發現有1台自小客車1台貨車,以及1台機車車體均受撞擊後毀損。」

小客車追撞前車慘遭大車夾擊 女乘客一度受困

台九線275.5公里花蓮玉里路段,週三(10月20日)晚上6點多,發生一起連環追撞,一輛載怪手的大貨車,因為故障停路邊,後方轎車沒注意追撞,之後又被另一輛大貨車撞擊。夾在中間的轎車,被前後2輛大車夾擠,猛烈衝撞,還彈飛到對向,波及另一輛機車,現場車體零件四散。

花蓮縣警局玉里分局交通組長陳暐傑表示,「本件車禍總共造成4部車輛受損,3人送醫,所幸傷勢均無大礙,相關駕駛經酒測後均沒有酒測反應。」

小客車追撞前車慘遭大車夾擊 女乘客一度受困

撞擊現場滿目瘡痍,4車撞3人受傷,緊急送醫。由於當地正在進行道路拓寬,長期照明設備不足,是否因此釀成連環撞,警方還在釐清中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爆胎失速! 撞飛2車 肇事駕駛竟棄車逃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