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擊影片曝!警政委員周幼偉兒違規遭勞斯萊斯撞飛 「神秘車主」身分曝光

20日晚上9點多,一輛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,行經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、民生東路口,撞上疑似違規左轉的機車,騎士噴飛,機車起火。警消到場發現,被撞騎士是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的兒子,廖姓駕駛是樹林的土方大亨,他曾經和親民黨前台北縣議員吳善九有財務糾紛,吳善九被槍殺後,廖姓駕駛還被調查。

大馬路上,碎片突然滿天飛,機車滑行好幾公尺,當場冒出熊熊火光,成了顆大火球,再看一次,對向的第一輛機車,經過路口沒多久,下一秒,就被撞飛,零件噴飛,和他發生碰撞的勞斯萊斯,也趕緊停到路邊,下車關心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因為他撞過去之後,機車在那邊起火,是我猜測是機車違規啦。」

勞斯萊斯車頭凹陷,板金受損,擋風玻璃成蜘蛛網狀,而起火燃燒的機車,被燒的只剩車牌及骨架,根本看不出原貌,地上還留下大片燃燒痕跡,模樣相當悽慘。事發在20日晚上,9點多,台北市中山區,民生東路、林森北路口,周姓機車騎士,疑似違規左轉,遭直行勞斯萊斯撞上,整台機車起火燃燒,騎士摔落一旁,昏迷送醫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消防車都有來,救護車也有來啊。」、「騎士送醫院了,救護車載走了。」

十字路口地上除了有待轉格之外,上面也有禁止左轉的交通號誌,不過周姓男子疑似違規轉彎,也因此釀成事故發生。

根據了解,這名周姓騎士,是警政委員周幼偉的小兒子,得知車禍,也立刻到醫院探望;周幼偉是三線三星警官,曾經擔任台南市警察局長,最著名的就是,曾偵辦過319槍擊案,妻子宣介慈是警廣電台台長,巧的是,兒子車禍當天,還是周幼偉的生日。

至於勞斯萊斯的64歲廖姓駕駛,也被起底,原來他是新北市樹林地區的土方大亨,曾經和親民黨前台北縣議員吳善九有800萬元的財務糾紛,2007年吳善九被槍殺身亡,檢警還曾經大動作調查樹林地區的三個土方業者,如今一起車禍案件,廖姓土方大亨再度登上媒體版面,警方也還要釐清這起車禍案件的肇事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泊翰、蔡明政 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