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不顧攔檢狂踩油門逃逸 員警差點被拖著走

違停紅線、拒絕被開單,差點害員警受傷!20日晚間9點多,在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的景文街,一名違停駕駛被警方開單,結果情緒激動,不顧警察的手,還放在車窗上,竟然加速逃逸,差點把員警拖著走,狡猾的駕駛落跑後,繞了一圈,到旁邊的巷子,繼續違停,再次被員警逮到,當場開單。

更多新聞: 小客車追撞前車慘遭大車夾擊 女乘客一度受困

條紋上衣的駕駛,看到警察來取締,火氣全上來,越說越激動,警察依法行事、開罰單前,還得安撫駕駛情緒,沒想到下一秒...

不顧攔檢踩油門逃逸,員警手拉著車門,差點被拖著走,就怕發生危險,只好趕快放手,取締不成,讓駕駛給逃了。

扯!不顧攔檢狂踩油門逃逸 員警差點被拖著走

逃的了一時,逃不過第二次!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20號晚間9點多,新北市文山區,駕駛違停紅線,讓朋友下車買東西,警方取締時,他不想被開單,竟然加速逃逸,還差點害員警受傷。

扯!不顧攔檢狂踩油門逃逸 員警差點被拖著走

景美商圈白天是市場,晚上是夜市,加上這條景文街,是通往新店的次要幹道,路小車流量大,停車亂象層出不窮。

根據道交條例,違停只罰600元,但多了一條拒檢逃逸,最高罰3萬元,還要吊扣駕照6個月,實在不值得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路口倒車又撞車 最後竟衝安全島卡住